陌焰嘉兰

乱云婆娑,惊鸿影错,
青龙掠世,震慑洪荒嘲苍生浅薄。
(请唤在下火焰。微博、爱发电、长佩同名。)

感谢信~˃̶͈🐽˂̶͈ ~💗💗💗

  感谢@华年🗻🏔 的打赏~

  

  我再送你一段孟极宝宝的小段子吧~ᕱ⑅ᕱ

  

  

  

  

  高耸入云的嶙峋山崖脚下,一块简陋而平坦的空场上吼声连连。


  两头幼小却健壮如小牛犊的豹子在空场中央撕咬争斗着,周围一圈古朴装束的老老少少村民看客们不住大声喝好。


  体型稍微大点的金斑小花豹一个旋身借助身后山崖的助力向前跃去,两只粗壮的前爪毫不留情地将另一只淡灰斑点的银豹压在了身下,野兽的尖牙露出来,血红的舌头宠溺地舔了舔雪豹的鼻尖。


  “你输了啊小孟孟。”


  小雪豹丝毫不慌,圆圆的小屁股后面异常粗长的豹尾不客气地往上一甩,“啪”地拍在了花豹的脊椎正中央,一声响彻云霄的哀嚎过后,花豹软了身子。


  雪豹趁势翻了个身,反将花豹压制在地面,高傲地抬起头,张开血盆大口,寒气如银雾在它口中喷出,在花豹的脸上结了一层薄薄的霜。


  “你说谁输了?我可还没有用冰属性噢?这算手下留情了吧,嗯~?”


  花豹疼得直抽气,却也拿这个天赋异禀厉害得要命的小家伙没有丝毫办法,不满地怒吼了一声,不甘心地瞪他:“好啦,认输了。赶紧给我下去!疼死了!你那尾巴怎么长的?!”


  小雪豹欢呼一声,麻溜地窜回了地面,开开心心地蹦跶了两步,一抹冰蓝色的光闪过,化为了人形,继续手舞足蹈着。


  “你这小混球,一点面子也不给你诸犍(zhū jiān)哥哥留啊。我还是不是你亲哥?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哥??”花豹也化为人形,黑发的青年坐在地上,单膝屈起,难受地捂着后背刚刚被尾巴抽到的地方,龇牙咧嘴地控诉着。


  “你是哦,你当然是,不是亲哥比亲哥还要亲!”小男孩奔跑着扑过去搂住青年的腰,嘻嘻笑着讨好。


  诸犍无奈地笑笑,揉了揉小男孩软软的黑发,弹了下他光洁的额头。


  “小混球。”


  四周的声音响起——


  “喂,小子,你可是答应过孟极如果输了就带他去村外玩啊哈哈。”


  “就是就是。”


  “说话得算话啊。”


  看热闹的村民们彼此都非常熟悉,开着玩笑调侃道。


  “知道啦,我诸犍说一不二,说到做到!”青年拍着胸脯,做了个鬼脸,扶着腰艰难站了起来,再次瞪了始作俑者一眼,伸出手拉住小男孩肉乎乎的小手。


  “走吧,诸犍哥哥今天他妈的大出血,带你去最大的镇子买好吃的玩好玩的!”


  “耶~!!!”小男孩一蹦三尺高,虽然比青年足足矮了一个头,但气势蓬勃,使劲拉着诸犍开始飞奔。“快走吧快走吧!”


  “我晕啊慢点!我这腰还疼着呢,你这小混球!”诸犍趔趄着被他拉着走,哭笑不得。“急什么,别急!告诉你啊,咱们部族的所有人都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可不会赖账,你也是,要真诚待人,一诺千金!”


  “嗯!孟极谨记在心!将来一定活得光明磊落,心怀坦荡,绝不虚伪欺骗!要堂堂正正做人!”


  小男孩抓紧了青年的手,用稚嫩的语气掷地有声地许着诺言。


  两个身影一前一后飞奔而去,很快消失了踪影。


  蓝天下,云雾缭绕,深林间,枝繁叶茂。


  阳光正好。


评论(12)

热度(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