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焰嘉兰

乱云婆娑,惊鸿影错,
青龙掠世,震慑洪荒嘲苍生浅薄。
(请唤在下火焰。微博、爱发电、长佩同名。)

感谢信~ᶫᵒᵛᵉᵧₒᵤ 💕

  谢谢@华年🗻🏔 的打赏~

  

  感觉我能出一个小孟极宝宝的合集了~😸😸😸

  

  

  

  

  元溪镇偏僻角落的青石桥下,一大一小两个少年坐在长满青苔的石阶上捧着两个橙黄橙黄的油酥饼吃得满面喜色满嘴流油。


  年长一些的青年不住地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掏出小小的手帕为年幼的男孩擦着嘴,小男孩狼吞虎咽地吃干净了一整张酥饼,意犹未尽地嗦着粉嫩的手指尖,头顶两只毛茸茸的可爱小豹耳不自觉地生了出来,柔顺地向后抖了抖。


  青年蹙起了浓眉,一巴掌不轻不重地拍在男孩后脑。


  “小混蛋,把耳朵收回去!在这里被人看到就完啦!”


  男孩撅起小嘴,有些得意忘形地轻蔑瞥他一眼:“我才不怕呢~”


  青年冷哼:“是,你是神兽,当然不怕,我一只妖要是在元溪镇暴露了身份,估计会被抓起来严刑拷打折磨致死吧?”


  男孩呆住了,瞬间小脸煞白,连忙收回了耳朵,心虚又愧疚地支吾道:“对…对不起,诸犍哥哥…我没往这方面想,下次不会了。”


  诸犍定定地看了一脸惶恐的小孩一会儿,哈哈大笑起来,继续拍着他的头:“小孟孟,你看你怎么还道起歉来了,哈哈哈,没事儿没事儿啊,你诸犍哥哥可厉害了,那些花架子修仙的蠢货们抓不到我的,你放心。”


  孟极仰起小脸,唇边沾满了金黄色的酥饼渣,他无比认真地,充满信赖和崇拜地点了点头,黑亮的眼睛笑成一汪清泉。


  “嗯!”

  

  

  

  



  


  

评论(3)

热度(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