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焰嘉兰

乱云婆娑,惊鸿影错,
青龙掠世,震慑洪荒嘲苍生浅薄。
(请唤在下火焰。微博、爱发电、长佩同名。)

感谢信~( •͈ᴗ⁃͈)ᓂ- - -♡💕💞💓💗💖

谢谢@风💒🎀❤️💛 的两次打赏๑乛◡乛๑


送你孟极宝宝的小段子~幼年小雪豹哦~


≧∇≦



꧁꧂



  胖乎乎毛绒绒的雪团子轻快地在绵软的草地上一路小跑着,短小可爱的绒尾像肉乎乎的小包子一样左右摇摆,身上夹杂的淡灰色斑点隐藏在幽幽的冰蓝色绒毛尖部的雾气里,随风柔顺地飘动。


  雪团子圆圆的脸上黑溜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射着璀璨纯真的光,短小却精悍的四肢飞快前后摆动着,在嫩绿的草丛间左右穿梭,模仿着捕猎的动作,嘴里“嗷呜嗷呜”地发出奶声奶气的稚嫩兽鸣。


  远处显出一排排错落有致的古朴村庄房屋,小团子高亢地嚎了一嗓子,就冲着其中一间茅草屋兴奋地扑了过去。


  “爹爹,娘亲!”胖墩墩的小雪兽转瞬间在空中变幻了形态,俏生生白嘟嘟的小娃娃吧唧吧唧地光着脚丫在地面飞奔,踩出一串尘土飞扬。


  “哎哟宝贝,今天回来得这么早呀?玩得开心吗?”一男一女从屋里走了出来,女子一脸宠溺的微笑,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张开双臂,接住了扑过来的娃娃,搂进怀里亲了亲,顺势转了半个圈。


  “开心死了!娘亲~诸犍哥哥已经打不过我啦~我可牛了!”雪团子化形的小男孩把头埋进母亲的怀里,在柔软的腰部蹭了蹭,幸福地咧开嘴笑出亮亮的小虎牙。


  “啊哈哈,我儿子就是强!村里已经没有你打不过的小娃仔了吧?”高大的男子也笑开了花,“我们家小子不愧是族里唯一的正牌神兽!”


  小男孩伸出肉嘟嘟的小拳头和父亲击拳:“不止哦!我还要赢你们大人呢!总有一天,我会比全村人都厉害~”


  隔壁的大婶大爷探出头,七嘴八舌地也夸赞着,小男孩一头乌黑靓丽的柔顺短发被父亲粗鲁地抚摸着,狭长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


  远古的兽妖族群里,能诞生一只真真正正的神兽,是全族的福气。


  这是上苍赏赐给他们的绝世珍宝,他是全族的宠儿和骄傲。


  小男孩依偎在母亲怀里,感受着父亲有力的大手抚摸着他的头的安心和赞赏,额前一抹冰蓝色花纹闪过,手指尖窜出美丽的淡蓝色冰花,绽放在祥和的偏远妖兽村落的半空,绚烂夺目。


评论(11)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